-龙虾不咬钩

【留白】狩猎游戏


*猜一猜谁是猎物
*百看不厌的梗:装逼不成反被c 和扮猪吃老虎
*419爱情故事
*未成年警告(不要学习小刘同学 不放你进去的!)
*cp:甄刘x白大神 (还有一些老朋友


甄刘刚上完晚自修。


这条街离他的学校挨得很近,走路十几分钟就能到。


离得近也意味着环境差不多,都拥有较低的文明指数、总是让人捉摸不透的规划建设以及不怎么良好的治安。


路边开的店也都跟开着玩儿似的。


几家餐饮店仿佛都写着:无证经营、食品卫生不合格、你要不怕地沟油你就来。没办法,禁不住人家好吃。网吧更是就差没挂个牌子说自己是黑网吧。


晚上十点,甄刘准时到了这家叫upside的清吧门口,灯管在斑驳的红砖墙上拼凑出了它的名字。

老实说这个地方真是好找,一条街的灯红酒绿,夜夜笙歌,到处充斥着糜烂和情色的气息。酒精和香水的味道挑逗着每一个人的神经末梢,勾引着人下坠,落入欲望的漩涡。但这一家是安静的一爿,没什么装饰,十分草率的写了名字。里面更像一个咖啡厅而不是酒吧。好死不死就在安兴路正中央,打个烂俗的比方来说,就是黑墙上一点白,狼群里楚楚可怜的小绵羊,妖艳贱货中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绝世好白莲。


不过懂的人知道,这都他妈是假象。


甄刘冲吧台的调酒师挑挑眉,调酒师掀开背后的门帘,走过一个向下的楼梯,还有一条不长不短的回廊,墙上画满了各种充满暗示的涂鸦,狂野的地下喷绘还散发着一股不好闻的气息。昏暗的红色灯光把这里到处都打上了朦胧和情色的气息,然后推开一扇厚重的仿佛银行金库的大门,才算窥见了这个酒吧的真容。


downside。


这是一家地下室改装的经营之所。


这里不算多大,至少能坐的地方其实不多,但是却在酒吧的正中央放置了一条长长的舞台,它连接着最里侧的墙壁,那里拉着黑色的幕布,T台的尽头是一个圆形的平台,修得很高。



甄刘猫着腰进来,直蹿到甄张身边。甄张无奈地擦着酒杯:“这位未成年你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。”


甄刘熟门熟路地扒拉吧台底下私藏的耳钉,随便挑了个哑光的黑桃心,求着张若昀:“这我能不知道吗哥,劳烦,我没镜子。”


甄张嫌弃:“够骚包啊弟弟。别乱整啊,你明天还上学呢。”


甄刘毫不介意地等着甄张伺候,头微微左倾,看着舞台上的晨唱跳边蹦哒边勾搭鼓手妹妹。晨唱跳唱到高潮,最中间的卡座猛地爆出一声欢呼。


人傻钱多。


甄刘除了不屑大概只能想到这个。


舞台底下最空的地方一个是吧台,一个就是这个最好的卡座。


上面就坐了五个人。


三男两女,坐的挺泾渭分明。其中两个男的明显是为了晨唱跳而来,吼的一个比一个响。


而妹妹们都围在一个人旁。


上半身穿着一件卫衣,蓝红撞色,银色的拉锁和缀在腰际的金属流苏折射着酒吧里迷离的灯光。下半身是一条黑色的长裤,勾勒出他肌理分明的长腿,膝盖上两大洞,还挺会省布料。


他的手轻轻搭在金丝眼镜上,眼镜链随着动作摇摆着,缓慢的金属流动。


他嫌热,褪去外套后,露出内里穿着的黑色t恤,纯黑色,没有任何花纹也没有任何装饰。脖子上垂着大金链子,只是他带着也不像个拍快手的。宽松的袖口领口胸口,露出白皙的皮肤,灯光逡巡着他的上身,锁骨胸肌显露无疑。


他把玩着一旁女孩的头发,时不时朝人笑笑。


用来把妹的香槟塔对他来说毫无刺激,眼见他回绝了好几个姐姐的联系方式。似乎整个人都在放空,深陷进丝绒沙发里,像醉酒,像做梦。


甄刘歪歪头,甄张怼他:“又看上哪个漂亮姐姐了?魂都丢了。”


甄刘四顾周围没有别的狐朋狗友,猛得把脱了一半的校服外套披上,利落地摘了耳钉。往书包里摸出副黑框眼镜。甄张傻了,蹦出句东北话:你干哈呢你?


甄刘舔舔嘴唇,别说我认识你。



猫着腰溜出吧台,转身就从张扬不良青年变作第一次被同学推进酒吧的小白兔。甄张看他一直扶着眼镜,还紧抓着书包带子,对谁都是一副怯生生的眼神。


鸡皮疙瘩给恶心掉了一地。


本地的人都认识校服,再加上甄刘天生的好皮相,不一会儿就有人借续酒来逗他。甄刘只是不开口。


甄刘知道那个人肯定看到了自己——他只是在赌,赌这个无聊的人会不会来找点乐子。



在甄刘演戏的当口,白大神已经推脱了四五个莺莺燕燕的示好的,绕到吧台来。


“嗨。”

白大神很自然地坐到甄刘旁边。


甄刘警觉地看他一眼。心里已经开始洋洋自得。


白大神摊了摊手,“别紧张,我今天只不过是来应酬。他们玩得太大,我来躲躲——”


甄刘冷哼一声,来这里应酬包最好的卡座,只想的到这种借口吗。表面上立刻就放软了姿态,像被他迷住了一样看着白大神。


白大神的眼睛深情,狗狗眼低垂,在这片浑水里少见的专注,但又带着明明白白的敷衍,纵然知道他的情意短暂而虚假,这双眼睛依然是所谓守株待兔的木桩,等着兔子直挺挺撞上,心甘情愿成为他的猎物。


若拟作剑,便只走偏锋。


白大神挑起嘴角,认识一下?我叫白大神。


甄刘很局促地低下头,我,我叫甄刘。


白大神叫了两杯水割,灯光暗红,明暗交错柔和了他锋利的棱角。不太真实的漂浮感。他又偏头看甄刘,你...是大学生?


连校服也不认识,甄刘对这位多金少爷的脑子产生怀疑。他大概是第一次来这里。应该不知道这片城区只要有钱可不在乎你有没有成年。甄刘暗暗抿唇,这样更好。


“嗯……和同学一起来的,只是太吵了...我不喜欢。”


白大神一副了然的表情,把酒递给甄刘:“真巧啊,我也是第一次来这个地方。”


甄刘接过酒的时候白大神的指尖蹭过他的手,他的每一个动作都像是充满侵略性的野兽,诱导你进入包围圈,然后啃咬你的皮肉。


甄刘触电一样张皇地看他,白大神笑着:“我还是第一次到这片城区呢,你的学校在这附近?”


甄刘啜饮一口酒,斟酌着讲:“不是...我对这里也很陌生……”


“是吗?”


白大神凑的更近,尾音像有钩子。桌子下蹭了蹭甄刘的小腿。他轻轻握住甄刘的手,“那我们一起逃走吧。”


这么着急?甄刘暗喜。他是天生的演员,甄刘学着喝醉了一样语无伦次,眼睛里好像有水汽翻涌。


白大神像是不满意他的反应,便吻了上去。



甄张在一旁看的目瞪口呆。


直到甄刘半推半就地被拉上楼甄张才有点反应过来。这他妈,就被泡到了?等等。这个帅哥好像有点眼熟。


甄张查了帐,扯了扯嘴角。今天包了卡座的,好像是个老金主。


甄张陷入沉思。


打开房门,就该是我的猎场了。


白大神反被压在墙上,甄刘眼里的懵懂一扫而空,很熟练的描摹着他的唇形,堵住要发出惊呼的嘴。


他的呼吸变得粗重。急于狩猎的小老虎,看准了三步外皮毛光亮的狐狸。


白大神显然是一脸茫然,不知所措地就被拉进了浴室。


十七岁的小少年,眉眼刚长开,出鞘凌厉且不知收敛。浑身湿透,此等境地,白大神倒卸了防备,被浇了一身水,好像刚被看透一样,似笑非笑地看着甄刘。


甄刘收了掌拢发成束,发尖的水顺延着臂腕隐没在露出的腰窝。雾气忽然很浅地起在白大神眼里。


甄刘捕捉到了,伏下身姿扣住他手腕,十指交缠握紧。


“再看,要收钱啦?”


流转的目光一顿。


光风霁月的心,填满了。



昨夜是很荒糜的,或许是睡太久,记忆反而不容易消退。


甄刘醒转的时候只有七点。天。这该死的生物钟。


甄刘头一回小心翼翼地下床,迅速收拾好自己,刷牙的时候盯着脖子上红紫的印子想,我真像个人渣。后来又想通了,我可不就是吗。


从厕所出来,白大神睡的正香。甄刘摸到他床边,蹲下来,正对着他的泪痣。


甄刘很不舍得走,白大神值得把玩一下,扭一扭,舔一舔,泡一泡。但他始终觉得这次的猎网中间有个洞,像甜甜圈一样,是个洞,可是太甜美了,这个马虎眼也就打过去了。裤袋里震动的手机让他皱了皱眉,推开房门离开。是吴所谓——糟了。


今天是周一。


下午最后一节课结束,甄刘把书包一扔,直接翻墙走人。


吴所谓看着他熟门熟路地搬出砖头,今天又翘晚自习?我可不会帮你向老撒喊到。


“你不帮我?小心我明天把你的波多野结衣通通换成灵异小说。”


吴所谓打了个哆嗦。


甄刘坐在墙头朝他摆手,还是算了吧,今儿我心情好,早上难得没迟到呢,撒老师应该感恩戴德了。


要不是我打电话给你你还记得你是要读书的吗。


吴所谓腹诽。


拜了个拜。


甄刘已经跳到了墙外,很没良心的逃走了。


行吧哥,祝你好运。


毕竟明天撒德巴就要分析月考卷了。


吴所谓无奈地挥了挥手。



从一早上开始甄刘心里就很乱。


特别是看到白大神的睡颜。松松垮垮虚套他的白衬衣,泪痣盈盈,生生几分羸弱。他蜷缩在被窝里,沉睡着,那唇却又在朝他笑。


他第一次在一夜情对象面前不舍得走。


出大问题。


溜进upside,被甄张揪着耳朵一顿好骂。甄刘认真检讨,积极认错,规矩的像第一次用枪的新兵,“报告,知错了。”


甄张仍不消气,刚想再骂,何房推门来访,甄刘这才被放进来吃晚饭。


“鸥姐烧的最好吃!”


甄刘专挑西红柿炒鸡蛋下手,还忙着布菜,冲鸥贤惠狡黠地一笑,假装没听到甄张和何房讲昨晚的事。


“何老板多吃点哈,别光说呀.......”


甄张当然了然。都是风月场老手,一个实属纨绔,眠花宿柳招数了然,纵横情场高高在上,一个笑面虎,眉眼弯弯虎牙杀人,仗颜欺人却作天真。谁都没栽过跟头。


让人很想下注。


他清了清嗓,那能怎么办,房也开了人也睡了,还想找他?恋爱啦未成年?


甄刘眯了眼恹恹地趴着,不就是来了一炮吗,至于不至于。


何房把他手中的啤酒捞走,换上杯热牛奶。你还提呢,小刘啊,心都搭进去了,还在意什么呢。


甄刘难得没反驳。


甄张惊了,我操,不是吧,弟弟,你不知道他是什么人?


甄刘撇了撇嘴。


哎,他呀。鸥贤惠斟字酌句,他随时能和你分手,自己又飞去世界某个角落喝花酒,哪怕第二天得知他要剃度为僧也不奇怪。他游戏玩得好,大概和他自己的人生过的像是游戏有关吧。


鸥姐说得对,说的对。


甄刘边附和边腹诽,搁这儿当明白人的空不如把晨唱跳成全了。


甄张激他:别多想,他就是喝醉了酒遇见你这个乐子。


甄刘很不在意,我和他之间没有利害、没有明天和以后、没有酒精,可能也没有爱。是个乐子又不会怎么样。


我只是想见他。特别想。



“多行不义必自毙。”


甄张痛心疾首地拍拍甄刘的肩。


“我很期待。”


甄刘舔了舔虎牙,揽过边上姐姐的肩看着那个告白的姑娘抽泣着跑上楼。


爱他大概像在饮冰。


很锐利的少年,一开始就占领式的淹没所有感官,容不得拒绝的冷,噬骨吞血。冰冷后是滚烫,沸腾着烧灼一切。理智崩断,泪水决堤。但他已经消失。


冰的融化又不会和你说拜拜。


甄刘放松地和晨唱跳扯皮,一面小心照顾着女孩的情绪。他眯着眼睛笑,想,又不想写作业。发个消息让邻座那个学霸妹妹搞定吧。


门口突然一阵骚动。


几个浓妆艳抹的女孩笑嘻嘻地围着人,拿了只记号笔,意思是要在他衣服上留联系方式。


“滚。”


白大神连一个眼神也不给。


甄张目睹全程,默默转头,“你的小乖乖真带劲哦。”


甄刘确实没想到他今天会来。连忙松开抓着酒杯的手,好声好语对老情人说,“姐姐,我看这天色不早了,你这样的女孩在这里太危险了,早点回去,嗯?”


“如果我说不呢?”


“那就随便你。”


甄刘没多留一句话,推开她就冷酷地走向门口白大神的方位。这是多么难得的品质,能撒手就绝对不多逼逼。


甄张再次沉思,就这俩货色,这德行,不都是九年义务教育的产品吗,怎么这品种就这么能装?


结论:长得好真他妈重要。



甄刘以为人是寻仇来的,心下早想好对话,等他的目光撞上。结果白大神根本没正经瞧他一眼。擦肩而过,甄刘一腔的道歉和示好噎在脖颈。


看着他径直走向王肌肉。


甄刘耐着性子等王肌肉被他招呼来的美女拐进舞池,这才走到白大神身边。


今天他身上穿的是件做工考究的黑衬衫,衬衫袖口很随意地折上去几折,露出的半截手腕。领子不高,依稀看到粉红色印记,被黑色衬得很明显。


我的标记。


“为什么装作不认识我呢?”


甄刘的语气委屈极了,好像今早被一个人留在宾馆的人是他一样。白大神或许会对他报以怜悯,忽略甄刘搭在他肩上的手的话。


白大神皱了皱眉,递了一张卡给甄刘。“密码是我生日。”


甄刘意识到了事态的脱轨。


见甄刘不接,白大神笑了笑。


“一夜情?不就是为了这个?”


甄刘明白了。我是无良学生清纯可爱,他是纨绔公子游戏天才,我是1,他是1,不过权当昨晚是酒劲上头才低身做0。现在自己的身份是占了便宜的违法高中生,今天上门来纠缠不清,妄图曝光身份赚点小钱。


啧。


就这?


甄刘走到他身旁,装出被抛弃的感觉。虽然我没什么立场来对你暧昧,不过想摆脱我可不只需要一张卡。甄刘暗想。别忘了,爱情游戏里,最重要的是第一眼。


他打了眼第一次,就会有未来的第二次。


白大神显然不想与他讨论昨晚的细节。很不耐烦地放话:


“你本是清白之身,何必淌我这趟浑水。强扭的瓜不甜。”


“倘若我,偏要勉强呢?”


甄刘笑意更浓。



downside的灯光都张牙舞爪地吞噬掉人的神智。甄刘给包间送酒,明明都身处这样醉人的环境里了,还需要酒精。


早知道就不应这个活了。


甄刘略头疼,之前那个被甩了的女孩登门闹事,差点砸了一楼的店面。买甄张一个人情还颇不容易。


他愤愤,甄家屯挖机八子多年的感情,终究是错付了。


包间里有很多人。围着茶几摇色子,面前摆着三行酒,颜色令人作呕。烟雾缭绕,很呛人的焦油味,甄刘忍不住咳嗽起来。


白大神坐在最边上。


对上目光的瞬间,甄刘连扯谎也忘记。


回神的下一秒,包间只有音乐声了。


白大神皱了皱眉,站起来附身到甄刘耳边,你不该为了我来这儿。两个人的距离急剧缩短——白大神耳朵上有浅浅一层绒毛。


甄刘把想坦白的话咽了下去,大少爷是会错意了。不过在这种诡异的情况下最好的做法就是装傻充愣。


哟,新姘头来查岗了?


坐在沙发最里面的人发话了。灯光昏暗,甄刘看不真切。


白大神剜了他一眼。


魏有钱你说什么。


里面的人站起来,很没心没肺的微笑,声音开朗,不是吗?如果是小白的朋友,就一起玩一局?


甄刘嗅到危险的酸味。


他挑眉,还真当我是清纯小白莲。想压我一头?


那我就遂了你的愿。


甄刘装作愕然,无助地拉拉白大神的衣袖。


注视着那个人开染坊似的表情,甄刘窃喜。走绿茶的路让绿茶无路可走。爱了爱了。


白大神握住他的手。


“我们走吧。”


白大神语气冷淡,但甄刘能感觉到他手心的汗。


他是在...担心我吗?


魏有钱已经走到面前,拦住门,他居高临下,眨眨眼,“你要和他走?”


“不然呢?让开。”


他的脸沉下来,抱着手臂靠在门上。魏有钱挑眉,把满杯酒递给他,“老规矩?”


“我警告你。别招惹他。”


白大神眼都没眨,一饮而尽。将杯底亮给包间内的人,很挑衅的意味,“今天我可先撤了哈,这个小朋友我也带走了,对不住。”


魏有钱笑吟吟地再递给甄刘。


甄刘本想硬着头皮将就一下,没想到白大神劈手夺过,直泼在魏有钱脸上。听不见背后的惊呼一样,一把拉开包间的门。


“我们走。”


白大神牵住甄刘往门口走。


甄刘还没把这事捋清楚。他知道该问个为什么,但是他的心太吵了,已经快要把他淹没。不想装了,也不想知道原因,就算我认输,好吗。


不过白大神的脸黑的吓人。


甄刘晃晃头,先走好这一步。



upside乌灯瞎火。


白大神牵着甄刘的手,能看到昏黄的烛光和何房。在吃晚饭?最近没交上电费?


“何老板——”


甄刘刚叫了一半的话被何房对面的人卡住了。


“撒老师?!”


甄刘傻了,双重干扰让他彻底当机。活了十七年的脑子没想通撒德巴会出现在这条街的理由。


和何房一起。


何房微笑着打招呼,会意的目光。


来了?我们刚刚还在聊租房的事。


撒德巴也有点愣。扫了甄刘一眼,附和着称是。


啊,那撒老师我我我先走了?你们慢慢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
甄刘拉着没搞清楚状况的白大神夺门而出。


怎么回事?


白大神被拉着飞奔。


甄刘觉得自己会被灭口——


租房就租房,点两支蜡烛做什么呢?



怎么回事?


两个人同时开口。


你先说。


异口同声。


噗呲。甄刘憋不住了,毫无形象地笑了起来。白大神起初还冷着脸,奈何场景实在好玩,两个人像打开开关一样一通狂笑。


停停停。白大神擦眼角的泪,再这样下去咋俩能笑一晚上。


甄刘笑倒在台阶上,心情突然好起来,不知道什么原因。十七岁的男孩像是羞涩又冲动地加深了十指的交扣。


“我脸都笑酸了,你别说,咱俩还挺默契。”


白大神挑挑眉,刚才那个,你老师?


嗨。甄刘一想到就苦哈哈,我们班主任。多亏今天是周末,不然我能被他直接拎到学校去。不过我也第一次知道他和何老板有...交情。


白大神别有深意地看他一眼。


甄刘笑够了,坐起来,问,那你呢?那个人怎么......


白大神垂垂眼,像没骨头一样歪在甄刘肩上。叹了口气。


“不想说。”


白大神冲他眨眨眼睛,有点撒娇意味。


“那就不说。”


甄刘搂住白大神的肩,看着路灯下忽闪忽闪的飞蛾。


疯了。


都疯了。甄刘想,怎么能这么惯着他。


老子现在是真他妈昏了头。




再见面是半个月后。


白大神回家的时候,甄刘还在上课。他隔着南校门的铁栏杆给他送炸鸡,甄刘刚打完篮球,穿着鲜红色篮球服,花里胡哨的篮球鞋,眼睛亮晶晶,意态像流川枫。


阳光太好,一抬眼就晃了神。


甄刘飞跑过来,也不在意,两个人隔着铁栏杆吃得特开心,活像来探监的。也聊很多事:天气反常、单机游戏、新开的私人影院、全球变暖、马上来到的月考、什么时候再来看看。


没有讲过爱。


晚自习的铃要敲了,甄刘才拿纸巾擦手。白大神问他借张纸,甄刘说:手伸出来。


白大神愣愣的,任凭他抽走自己的手,很认真地擦掉黏糊糊的油渍。他擦好像格外慢,有意无意擦过骨节,撩过肌理。他的手也好看,用来打游戏会怎么样呢。白大神在神游。


好啦。


罪魁祸首笑嘻嘻地说:“你的手好小。”


白大神无语,直接把自己的手叠上去:“跟你爹比手?”


好冷。甄刘眨眨眼,手心贴手心,指尖贴指尖,白大神的手哪怕在这样温暖的春天也冷。他福至心灵,转而捉住他手,十指相扣。


心跳好像暂停。


铃声响了。


白大神先松手:快回去吧。


甄刘抓起校服,嘻嘻笑着,边跑边回头:“你会来看我的吧!”


白大神也冲他挥手。


甄刘向前跑着,想,不要回头。一回头,可能就永远留在他身边了。



你们在一起了。


甄张语气肯定,肉痛地算自己的赔率。


“对不起。”甄刘假装沉痛,转而又笑,“没有。让你开心了,我们只是普通朋友。”


甄张冷哼,“你俩要是普通朋友,那我看吴所谓都有下斗和粽子愉快玩耍的可能。”


甄刘撇撇嘴,“信不信由你。”


“得了吧,要是你俩真在一起了也算为民除害,少伤几个妹妹的心。”


甄张的大脑有点乱,不是酒精。


为民除害。


他还在回味前几天白大神给他发的消息。


“我巴不得全部人都知道你只能是我的,无论怎样,最后纠缠在一起的还是我和你。” 
他没回。


他开始有点理解,当一个猎人开始追逐,他就看不清他的猎物。


下一秒就要子弹上膛,又有点怜惜小兔的皮毛了。


甄刘从来不会觉得白大神是一个温柔的人。


毕竟亲眼见过白大神把酒直接浇在追求者头上,还毫不留情地把人扔在包间的作风。


实在和温柔搭不上边。


也不专一。


但是和他腻歪久了,就觉得白大神也不全是别人的负面评价。他会在凌晨给他夺命call只为了炫耀抢到一双限量球鞋,也会来学校看他打球。在适当的时候替他解围,拿他开涮。他愿意多看到这样的白大神,别人看不到的白大神。他好像找到了一点应该在恋爱中找到的,期待感。


或者说依赖感。


这是幻觉吧?


是幻觉吧。



忽然注意到甄张眉飞色舞,眼皮抽动如跳踢踏舞。


甄刘奇怪:“你抽抽啥呢?要是这个放电法,怪不得没姑娘追你。”


甄张无语:“你的身后。”


白大神拉着一个女孩的手。


过,分,亲,密。


甄刘的嘴角彻底垮成八点二十分的弧度——和楼梯口那口没有刻度的挂钟类似。


甄刘压着气走过去。还跟我发什么聊骚短信什么我和你呢,这不是又钓了一个。牙差点咬碎,实打实散发出心情很烂的气息。


甄张在吧台不断瞟他俩,把酒杯擦的锃锃发亮。


听不真切三人的交谈。吵的过火时,蓉wink倒像看戏似的笑,全程一言不发。后来甄刘强拽着白大神钻进了楼梯卡口。蓉wink不紧不慢地走到甄张面前,翻了个白眼。


“?”


蓉wink重重地砸下酒杯。


“既然是两个人的故事,我为什么会在这里。”



白大神皱着眉甩开纠缠在一起的手,可惜未果。甄刘怨念的眼神快实体化成替身使者,就差没来段老公你说句话呀。


“为什么和她在一起。”


“关你屁事。”


甄刘顿住了。


白大神被压在墙角,仍嘴硬道:“那你说,我俩什么关系?”


轮到甄刘讪笑:“…….我们不是陌生人吧?”


 “是啊。筹谋了这么久才出手,哪能算陌生人啊。”


甄刘像是被浇了盆冰水,明白了,昨天晚上发那种消息和今天的态度——他这是问罪来了。


大半个月前他第一次看到白大神。


他偷看了他快一个星期,天天在downside里泡着,为此还搞砸了月考。好像有点动心,想露出獠牙又要故作矜持。他不知道他的身份,但是有共鸣产生的快感。甄刘没事时就当酒侍,故意从他的卡座前走过,磨蹭过的肩,未相交的眼。


这算什么呢。


或许他明晚不再来了。红线还没缠上手人就走远了,只有自己这里空落落一端,永远缠绕在无名指上,再也拉不到头。不可以的。他不允许。


于是在那天晚上,甄刘布好陷阱。


请君入瓮。


只是没想过还会有收网之后。


甄刘无言。


当没有话好讲的话,就接吻吧。


于是就接吻。


甄刘吻的凶。毕竟是理亏,但还是想告诉他一点什么,一些本该在第一次约会时就要说出来的,在若即若离发朋友圈宣示主权时该讲的,一个人醉倒天昏地暗喃喃自语的,再不说一辈子都没办法再讲出来的。


 “果然我最喜欢你。”


白大神与甄刘拉开距离。


“什么?”


我的北极兔,”


甄刘微微俯身,蹭他的耳尖。


两个人逡巡在自尊心和好胜心里的狩猎游戏,是时候收网了。


“我爱你。”



白大神轻手轻脚地离开宾馆的床,支在阳台抽菠萝爆,忽的想起来打给魏有钱。那头倒没那么快接:“...你最好告诉我我赌赢了,不然我现在就起来把你的鞋给踩烂。”


“这么暴躁,才四点而已哎。”


魏有钱咬牙切齿:“这他妈是凌晨四点!”


“好了好了,很不幸,他现在已经在我床上了。”


白敬亭弹弹烟灰,看被子里紧紧裹着的小狗,脖颈红痕斑驳。


“...哥,我记得他没有十八。”


“我也没说我对他怎么样啊。”


“千里送菊,白大神,真有你的。”


“如果你没帮我包那半个月的卡座你现在就已经死透了魏有钱。”


魏有钱不说话。


魏有钱嘤嘤嘤。


“...我还为你当演员呢大白眼狼,给未来的嫂子留下了一个如此恶劣的印象。”


“再帮我谢谢蓉……你接受的还挺快啊?”


“和你臭味相投的能有什么好东西。”


“你就是嫉妒。”


魏有钱哽咽:“就这就这?”


“哼,你不懂。挂了。”


白大神无情挂断,居高临下地看着还在熟睡的床上人,已经完全不像刚才被打直球时茫然无措的小兔。他弯了弯眼睛,很轻声讲。


“我们有这么多精力互相折磨,就不要浪费。”




end


*夹带一些cp彩蛋 有看出来吗(哭

*逻辑漏洞多多多

*曝光蓉白谈话内容:

白:“你看这地下空气这么差,要不,我先走一步?”

蓉:“你们xql快给我憋整这些了吧,我就是个意外。”


评论(5)
热度(256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